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

這個季節

PICT0023

總算把從頭到尾都沒順利過的回程年票搞定,由衷感謝DANMLK。當我接到她通知我有位子的電話時,簡直無法相信,本來都已經做最壞打算,放棄這張限制重重的回程機票,重新買一張開好位的來回票。

猶記得Katy拒絕我的候補請求,一副不甘她的事的態度,要我自己temps en temps打電話去問。所以,沮喪的我根本沒想到,DANMLK會主動通知我這個好消息。

然後就等著回家了,回家後又等著搞好下一張回歐洲的機票。

這次打算飛到阿姆斯特丹,在東寧的鹿特丹阿姨家待個幾天,再搭火車回巴黎。

說不定可以夾帶一些麻花......

別開始計畫,但很難停止想像,因為是這個季節。

這個正在入學申請、又準備要放假的討厭季節。

感冒了,昨天擤到流鼻血。

今天啞著嗓子,請室友幫我代班。

而星期一有TCF考試,一場明明知道級數不會再往上爬的法語鑑定考試。

離Cergy的放榜,還有二十三天。

離Saint-Denis的截止,還有二十四天。

離神祕的工業學院下一步動作通知,未知。(我連下一步動作是什麼都不知道,簡章明文規定遞件之後不得詢問)

離Panthéon-Sorbonne的回覆,未知。

還是很想念去年賽特港的海鮮和黃昏。

這次不去北京了,因為沒錢。走阿姆斯特丹回巴黎,比走北京還便宜。

這個季節,總是要撐著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