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廚房

鍋裡放著餐廳剩下不要的油豆腐與冷凍蟹棒(他們決定這週換新菜)
廚房散發濃烈,我新加入韓國商店買的泡菜味
因為看了與岩井俊二其實沒什麼大關係
卻有關於情書的一本雜書
裡面提到太多那間咖啡館
所以我決定打開電腦
離每七個月發作一次的亂發簡訊間隔太短
所以還是上網就好
看看你的近況

我終於接受了葡萄釀的酒
紅酒對我來說還是太具抹布氣息
幸好白酒不會讓我隔日失憶甚或跳過次晨廣播新聞
這事該足以興高采烈報備嗎?
還是如同藉口
如同那本放置多年的菊花與劍

我已經不再希望聽到答案
只想著隔日斷裂的課程

嘿你好嗎?
最後一句不免俗氣的問法
但我真的想知道
這是google不會告訴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