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插花!系統公告

回到法國後,發現家裡的網路壞了,室友卻是個認為只有在「剛好零度」才會下雪(低於零度不會喔)的可愛法國女生,所以跟一出問題就很麻煩的Free公司交涉就變成我的工作,真是一點都不free。

一直到今天都還在跟網路公司郵件往來中,所以只好每天扛著我的鐵金鋼小灰去學校上網、工作,間接造成我變成天天去學校的好學生假象。

不過呢,各位的留言我沒辦法回,因為在學校上網的我,只要按下送出留言鍵,就顯示「此ip位置為黑名單」的字眼,然後跳到天空部落格的首頁去。

..................我明明就是網誌的主人,自己竟然沒辦法留言?按陰陽咧!幸好發表網誌功能沒被鎖就是了。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更努力的(←偶像部落格的標準用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