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啊,難道我不能中間值一些嗎?

最近身邊的人有如經歷三溫暖一般。

前兩週開始,脾氣突然暴躁起來。弄機票的事,生氣!看到室友把碗筷堆在水槽沒洗,生氣!洗手槽旁掛著的擦手毛巾髒了,生氣!發現有人在馬桶留下大便垢,生氣!和東寧講話,更是生氣!(要知道我對囉唆的人耐心有限度。)總之大概就算連內政部長傻摳雞先生的口水噴到麥克風上,我都會氣得半死吧!

然後,大家得出一個結論,並且派代表怯生生問我:

「妳是不是月經快來了?」

察看一下行事曆的紅點標記,這時我才恍然大悟這個忽然之間的暴怒是為什麼,女人的身體真是微妙。

暴怒結束,每個月一次的好朋友也來了。但是取代神經質的潔癖,是極端懶散。
20051206亂成一團

如果是兩週前的我看到房間這副德行,可能會氣到摔盤子來個玉石俱焚。不過話說回來,那時我也不容許任何髒亂的製造機會。

一堆衣服沒洗,地板三天沒擦,連梳子都卡著一堆頭髮,剛剛本來想幫慘不忍睹的梳子也拍張照,但我那台幣4990的傻瓜數位相機,無法達成這卑微的期待。現在我又想幸好兩個禮拜前沒有要近拍什麼東西,不然我很有可能跟相機生氣。

待會兒,來進行清潔大業,以及,今天要洗澡。(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