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7月1日 星期日

種蛋

我的朋友露露一個月前收到了一個包裹,寄件者是一家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大概是上次換季打折時消費滿額的贈品吧。露露接到包裹時這樣想。

拆開外包的牛皮紙,接著是透明玻璃紙,白色PV材質盒子。盒子裡面一顆蛋安安靜靜的躺在保力龍中間(真是過度包裝。露露告訴我時忍不住小小抗議),附有一張說明書:

適於黑棕養殖土,播種後一週發芽。每日澆亞儂薇化妝水,半個月施一次亞儂薇保濕平衡霜,花期則施加亞儂薇細白精華液。

露露說想種種看,我說別傻了那是噱頭,說明書叫妳種那顆什麼也不像的蛋只是為了騙妳再回亞儂薇專櫃,彌補上半年度的赤字。露露說反正上次買的亞儂薇旗艦版皇家套組美白保濕活膚系列用了第一次就過敏,拿來試試也無妨。於是露露開始種下那顆蛋。

一個禮拜後,露露的蛋發芽了,從泥土中冒出了一節析白的手指。這下連我都好奇了,主動要求幫忙澆水施肥,從此我和露露不再去晶華喝下午茶作SPA,而是在蛋苗旁邊喝雀巢。

兩個禮拜後,伸出了兩隻線條優美的手臂。「妳猜那是男人的手還是女人的手?」露露問,最後我們一致同意那是男人的手。

三個禮拜後,一顆頭顱冒出,眼睛閉著,是張美少男的臉孔。我和露露忽然不再說話,兩人各自心懷鬼胎,唯一的默契便是澆花時不約而同的都盛裝打扮。

四個禮拜後,美少男全身出土了,眼睛依然閉著,卻是標準的希臘少年身材,三島由紀夫若在世,一定會感嘆一生追尋的美少男竟在此出現。我和露露的矛盾增大,兩人剛剛才在院子外頭打了一架,她撕破我的束腰,我扯爛她的假奶,這已經是這禮拜第七十九場。打完之後,我們還是很迅速的補完妝拉好衣服,準時在院子澆上亞儂薇細白精華液。露露盯著美少男的陽具,我知道那個欲求不滿的女人作什麼打算,但是老實說我也有此想法。三個人(我想他已經算人了)對峙了很久,然後露露走上前,一口含住陽具猛吸猛舔。原本下垂的陽具忽然快速堅硬,快到露露來不及反映,滿臉通紅嗚嗚的叫,似乎被哽住喉嚨了。雖然感情破裂,好歹朋友一場,我趕緊把露露拉離陽具,露露喘著氣,驚魂未定靠在我身上,還有一絲口水長長的牽拖。

美少男的眼睛睜開了,是亞儂薇的Logo,接著陽具射出了白色的液體,射得很遠很多,像是下雨一樣。直到我和露露全身都被白色液體淋濕了,美少男又閉上了眼,陽具變回原來大小垂著,就像露露口交之前一樣。

白色液體泛著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這是亞儂薇的新產品:活力玫瑰清爽滋潤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