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3日 星期六

戒煙日記20020803

「一開始就沒完沒了」
下午整理房子時忽然想到了這句話
自從上次我清理了冰箱之後
荒蕪已久的整理工作如火山爆發般忽然爆開一發不可收拾
今天的收拾區域是書籍文件四散的客廳
我負責的是發票以及各種單據
最早的一張發票追溯至民國八十九年一二月份
三四月份忽然爆增
也就是說老爺從那之後就沒整理過房子
我沒想到就算只是單據整理就會要人命
再加上藝術家的撿破爛性格
什麼都想留下來做作品
我只好認命地仔細歸類建檔
「反正還有個六十幾坪的新工作室可堆放。」
我悲觀地想

晚上八九點魚丸打電話來邀我去她新工作的PUB玩
被我回絕了
老爺說其實我們可以去玩啊
我說你看看這樣怎麼去啊

我們整理到晚上十一點
才得以去吃晚飯
幸好有基隆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