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4日 星期日

戒煙日記20020804

昨天發現書房靠著浴室的牆壁受了潮
那是我專用的浴室
老爺要求我遷到隔壁的浴室
我欣然允諾
今天就獨自進行這項工程
而老爺繼續整理書房

我把兩間浴室狠狠刷洗一遍連馬桶都不放過
就開始遷移工作
我的新浴室基本上是全新為未用過的
感覺很舒服明亮
而舊浴室就變成展示用的花俏浴室
保持乾燥不盥洗
擺滿了WORKING HOUSE漂亮但難用的未拆封肥皂
還有小叮噹沐浴乳
浴簾被我拆下
改掛兩個粉彩但功能莫名其妙的充氣翅膀
老爺是典型的購物狂
尤其嗜好買WORKING HOUSE的肥皂
然後擺著好看從來不用
他也知道那肥皂重看不重用

洗得太乾淨了
看著發亮的馬桶捨不得用
所以溜去老爺的浴室上廁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