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謝謝妳,陳綺貞

因為太累了,所以親眼目睹我週二上班上到痛哭流涕的浩元,好心答應幫我上今晚的班。

兩間學校的課業,加上不輕鬆的經濟壓力,孤獨在膨脹。

Jinkyung問,為什麼很少看到我。(那個法文流利的韓國女生,常讓我誤以為她只是長著東方面孔的法國人而已。)

說少,其實還好,該上的課都有去,只是像張壁紙一樣不引人注目罷了。

我知道他們對我是不太熟悉的,總是搞不清總在角落的我,到底是幾年級的學生。

我只想好好睡個覺,或是無所是事看點閒書,讓腦子稍微休息一下。

雪克說,今天攝氏六度到十二度。

洗完碗筷,擦個地板,找找書單。

一直在想明天M. SICARD的課,該提出哪本書作為我的學期報告。

然後收到了意外的問候。(原本以為小島那邊至少得半個月後才會收到太遠的消息。)

「是啊,世界真小。

我也大致還好,一樣累了點,記性竟然也不可思議變差了。

所以說起來,好像沒剩什麼優點。

而想念,當然,一直都在想念。

大概除了想念之外,實在不知道要把你放在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