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給個意見唄

每一次回家的路線都很曲折,而且沒有一次重複。

下次也不例外。

夏天,暑假來臨前學校要帶我們去看德國文件展。

行程如下:

六月二十九日,晚上從巴黎出發,在巴士上過夜。

六月三十日,抵達Kassel。參觀文件展。

七月一日,繼續看文件展。

七月二日,去Munster看展覽。

七月二日,白天繼續看展,晚上從Munster出發,在巴士上過夜。

七月三日,抵巴黎。


因為我受夠了搭巴士遊歐洲這種屁股快爛掉的交通方式。心想,反正一定要搭一趟巴士去Kassel,那不如參觀結束後直接從德國回台灣好了,也省得再一趟搭巴士回巴黎的折騰。

考量七月三日華航沒有班機從法蘭克福出發,七月二日的飛機又太早,所以我買了七月四日—八月三十一日,法蘭克福台北來回機票。

機票前先天上網買好了(暑假機票早點買比較便宜),然後我看似縝密但破洞百出的旅遊計畫到此一片空白。

因為我不知道七月二日晚上,當同學上巴士跟我揮手說再見之後,一直到七月四日早上十一點二十分班機從法蘭克福起飛,這段時間我要幹嘛?

而且一查地圖,發現真是個爛路線。

↙ ●明斯特
↙ ↗
↙ ↗
↙ ↗
↙ ●卡塞爾
●法蘭克福


臭學校!幹嘛不先去明斯特?害我要繞一大圈去法蘭克福。

從現在到明年夏天,還有大概半年可以計畫從明斯特到法蘭克福的行程。

首先,七月二日晚上,我並不想在明斯特過夜,不知道明斯特往法蘭克服方向的鐵道路線中,有沒有其他有特色的城市或小村落建議參觀?

這樣說不清不楚,讓我再來圖解一次。

明斯特→→→A→→→→→→→→→→→→→→→→→→→→→→法蘭克福機場

基本上,我想要的理想行程是七月二日晚上,搭火車去A過夜。
七月三日在A逛一逛,晚上再搭夜車往法蘭克福機場,睡醒來剛剛好去登機。(瞧,多美妙的計畫啊!)


但是我不知道那個A是什麼東西?

請大家給A一個身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