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我的貓不見了

一年不見,miro變胖了

今晚失眠,不是為了學校的鳥事,而是為了我台北家中的貓Miro。

下午娘打電話給我,她說Miro不見了,應該從窗台掉下,可是沒發現她,也許是活著,只是不知道躲哪去。

之後的通話,管它什麼油桐花還是吊橋還是羊肉,我的腦筋一片空白,只想著我的貓。

我的貓不見了!

我家Miro很笨,而且很胖,我想這是她失足掉下的原因。她膽子很小,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躲起來,在充滿陌生人的外在世界,我想她會過度害怕而到處亂衝。

因為不常回台灣,所以照片還是去年暑假拍的,她現在應該更胖。

但也許流浪幾天沒東西吃,她會變瘦也不一定。

不過總之,毛色一樣是黃色虎斑,胸前到肚子是白色的,戴著藍色鈴鐺項圈。有植晶片,這樣會比較容易找回嗎?

我們家在北投捷運站後面,大興街靠近高爾夫球練習場那一帶。

如果有誰看到疑似那樣的貓,請通知我。

muyun.tseng@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