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如果冬夜,一個旅人

雖然我現在還是對著電腦文字檔發愁,但不知怎麼的,想到這句話。

盯著滿桌的字典和文法書以及動詞變化表,我是不應該分心的。

而且現在不是冬夜,而是讓我穿著細肩帶背心喊著好熱的季節。

雖然我根本沒看過這本小說。

但想到總會感到一陣寂寞。

其實現在的我,並不寂寞。

習慣使然吧,太容易朝向悲觀的哀愁。

這是一種要命的文藝腔。

我想到高中時曾經很要好的一個女生,玫。

她總是苦著一張臉,我還嘲笑著說,妳幹嘛那麼悲觀。

結果輔導室作心理測驗的結果,我的悲觀指數遠高於她。

然後我便噤聲。

我那時想不透。

現在也想不透。

但我還是愛心理測驗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