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歐德黑

FILE0053.JPG

※要早起的前一晚,一直壓抑的情緒被喚起,是很累人的。這顆拋出的球兩次都來的不是時候,但我用立刻進入工作狀態來鞏固自己的防衛系統的能力,似乎越來越增殖了。

※我還是暫時找不回文字敘述能力,想到若干年前在家巷口的咖啡館,一位江湖術士鐵口直斷我未來最恐懼的就是丟了那枝筆。

※今日在Nohant的展覽,早上兩位太太被我影片太過強烈的情緒感染得哭出來,我不知道該跟她們說謝謝,或者說對不起?

※太過難受而無法集中精神,只好離開展場逃到花園去散步,花很美,沒帶李小龍很可惜,老爸公司未上市的測試機種勉強湊合。

※我其實很多話想說,很想好好寫一封信,但直至今日,依然無能為力去回想。只能一直往前跑,日夜不停工作,好害怕一但鬆懈,整個人就徹底垮了。

※那位我兩個室友都不喜歡,我原本也沒好感的聰明漂亮典型美國校園B級青春片中的啦啦隊還是學生會長型女孩,相處一天下來,發現其實人很好。看著在展場分心在展覽簡介上寫日記的我,她問我她的名字用中文該怎麼寫。奧黛麗的法文發音是歐德黑。

※週末前去買了瓦斯爐,也搬了桶瓦斯回家,受夠電爐了,我想認真燒好菜。

※徹底體會當好人是一件多麼難受的事,我適合恢復反派角色。

※夏天家裡有蚊子,剛剛被叮了。

※一次同時進行四件作品,還有第五第六的草圖在腦袋運作,我有預感第七第八也快要浮出,不知道當第九第十也在這時搶著湊熱鬧的話該如何收拾?一年做不出作品,忽然之間全部湧出,不知道這是詛咒還是性格論?禮豪說的好,「幸福是創作的殺手,是墮落的開始。」幹拎娘機掰,我想要一輩子墮落都不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