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1月16日 星期四

16/11/2000

今早睜開昨天哭的紅腫的眼,十一點,你上車了吧?除了很疲倦,眼皮痠痛外,心情倒是沒什麼不好。繞到咖啡館喝杯新推出的玫瑰拿鐵,果真如其名,有著濃烈的玫瑰甜膩味,上頭還浮著一瓣剛摘下的玫瑰花,老實說我不喜歡這種口味,太花俏,不過咖啡館剛好換了新MENU,我很有興致全試上一遍。

走出咖啡館,看看時間離上課還早,於是先去銀行轉信用卡帳,豈知機器出了問題,只得求助行員人工辦理,這一耗,竟過了上課時間,索性把平常累積一堆沒辦法做的外務全部解決掉,存款,補存摺,寄掛號信,幫我娘買前幾天答應去的乳液,事情處理完課也不用上了,雖然卸下心頭重擔,但對於沒趣上課很內疚,有點對不起老師。

也許真是昨晚哭夠了,今天一點沮喪的感覺也沒有,很平靜地過自己的日子,澆花,擦地板,看江角真紀子盛氣凌人地將男人踩在腳下。今天是我這週最沒心情起伏的一天,或許正是因為你不在了,看不到你不是你不願意,而是你根本就不能來,我心中存在著這個想法,所以相當的安心。前幾天很難熬,想到見不到的你,總是哭個不停,寫信也老因為哭的太厲害寫不下去,所以前幾天的信都短短的,昨天的信還不小心滴到眼淚哩!今天擦地板,房間的第上好多淚痕,原來眼淚乾了那麼噁心,害我擦得要死,真是自找麻煩!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一天,除了命運多舛,沒上到課之外,大體來說都還不錯。我相信我可以過得很好,二十年來都是一個人,不差一兩年,當然有你在還是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