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某些佔據心裡空缺的美好

俗語說:「有一好沒兩好。」

我完全同意。

雖然我最近倒楣的程度,大概已經很難再倒楣下去。

沒錢沒工作沒學校,現在連家裡鑰匙都丟了。

而房東不見蹤影,欸,你到底要不要收房租啊?

在房東拿鑰匙給我之前,我只好關在家裡當宅女。

而神出鬼沒的雪克很有義氣,她不忍我被鎖在家裡出不去,所以把家裡唯一剩下的一把鑰匙留給我。

謝啦,雖然我即有可能得三更半夜爬起來穿著睡衣越過中庭去樓下幫妳開門。

幸好現在是春假,正好在家準備過文憑的論文和作品。

投靠大嬸(對不起,我實在很難改口)的那天晚上,我喝光了她冰箱裡的啤酒。

其實我看到窗外還放著一手海尼根,但做人厚臉皮的程度不要太過分。

雖然這間學校我只待不到一年就得走人,但我還是很高興,能夠在學校認識那些搞笑同學認識妳。

否則我大概一輩子也遇不到這麼有趣的人們。

不管如何,我覺得自己還是很幸福。

有你們,以及遠方的思念。

所以即使有些東西失去了,也變得不再麼嚴重。

20070405Chez Yi-Wen

圖為在大嬸家,我自己開始演起了黑市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