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給我Cergy藝術學院的同學們

雖然在你們心目中,也許我一直是個嚴肅且內向的亞洲女生。

雖然你們不懂中文。

雖然你們根本不會逛到這邊。

但我還是想告訴你們。

在卡賽爾之旅後,也許我們不會再相見。

但我還是想,趁著最後三個月的時光,能有多少力氣愛你們,就花多少力氣去愛你們。

校方的決定,對我的收穫是,學會珍惜和你們相處的時光。

我真的很愛你們,而我也明白你們很愛我。

在好不容易你們都記得且會正確發音我的名字之後,我就忽然之間得離開。

我知道你們不捨,當然我也不捨得你們。

我想留在Cergy,不是因為課程,絕大部份是為了你們。

但我還是得走。

C'est pas très grave, parceque je vous a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