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23日 星期二

戒煙日記20020723

法文課結束後
繞道師大路巷子
看到路兒的銀色小迪奧
於是推開巫雲的門

愈晚,連工讀生都走了
只剩下自己人
我,路兒,貍貓,掌店的老伍
還有一個特別的女人,辜

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兩年認識了兩個姓辜的人
明明是多麼稀有的姓氏呵
我老想著
他們與彰化的那個大家族是否留著同的血液

「我好快樂耶!」
辜就著啤酒吞下我的百憂解後說
我把身上僅有的三顆給了她
如果可以
我很想給她一整片一整盒
我喜歡面前這個有點歇斯底里
卻又可愛純真的女人

燈光昏暗煙霧繚繞
我皺起眉頭抱怨
辜以為我討厭菸味
路兒對大家解釋有人瘋了在戒菸

「好像大家都戒過菸」,貍貓呼了一口菸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