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30日 星期二

戒煙日記20020730

下車時老爺交代我下課後早點回家

晚上九點半
背著書包到巫雲
路兒等在那
路兒說我們談戀愛好不好
我說謝謝你知道我沒人要

後來出事了
喝掛了又吃了草
慌亂之中手顫抖拿出藥盒
路兒卻錯把安眠藥塞在我的嘴裡
一團混亂我尖叫哭喊
卻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路兒一度考慮叫救護車
但救護車一來我們大概也得進警局了
最後他向貍貓求救

路兒先離開
我和貍貓對坐
他說什麼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玩笑似的戳了他肚子上T恤的靶心圖案
後來呢?

吃了安眠藥之後的記憶只可以破碎來形容
連貍貓都走了
我一個人坐在延吉街的空屋哭著
電話那頭徐依然說教
我開始恨徐了
他永遠可以用冷漠的口吻譴責我
"我一直在等你",我說
"妳不該這樣,我的壓力會很大"
忽然間
覺得這個男人沒有肩膀
已經好久好久了
我是不是該清醒過來

凌晨四點
我走在延吉街口
流著淚
前方等著我的
只有一台黃色計程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