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26日 星期五

戒煙日記20020726

晚上柯比意展覽開幕
和老爺與豬小弟莊普都去了
當然對於那種官腔我們是沒在聽的
這麼冗長的發言毫無意義
黃豺狼真是多講多錯

我們出席開幕的原因很簡單也很現實
只是為了拿畫冊而已
孰料畫冊尚未印好
所以我們此行的目的除了在展覽間轉一圈哇哇讚嘆外
就是把北美館當成約去吃飯的集合點
可老爺總是拖拖拉拉的
我們三個餓得要死
他還一直流連忘返
到了永康街的雲鄉時
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飯後步行到師大路去找惠安
老爺越走臉色越難看
一直嘟噥著哪有一群人去跟她會合的道理
我知道如果今天的情況換成我要和他們碰面
一定是我得自個兒過去
可莊普疼女人是有名的
惠安身材纖細皮膚淨白
一副惹人憐愛的樣子
莊普對她百依百順
老爺不喜歡惠安
他覺得莊普把她寵壞了
但我卻羨慕她
我羨慕那種被呵護的感覺
純粹的談戀愛而已
可以任性撒嬌
而不是一開始就被要求這要求那
記得倒垃圾等的柴米油鹽
我羨慕惠安
因為她被當作一個情人
而我卻被當作一個太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