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24日 星期三

戒煙日記20020724

遠東百貨打折中
下午一個人去購物
出來時提了好幾個紙袋
老爺總是忙著
給我點錢叫我去逛逛已是常態
自己的生活愈來愈像個貴婦
偶爾平衡的方法就是去做雕塑
其實,我是很希望能夠待在山上的工作室做作品不出門
可是工作室總處於待完工狀態
而老爺總有忙不完的評審

回家看了班版
廖柏昱說抽菸的人不見得會早死
這點我同意
我說過,週遭的人都是煙槍
到現在也沒人因此而死
那麼,我的動機是因為怕死嗎

「當然不是」,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
說怕死
只是最簡單不需費唇舌的藉口罷了
真正原因嘛其實是愛漂亮
想做個實驗看看三個月後皮膚會不會比較好

而且,當暑假漫長
一個人窮極無聊時
常會異想天開做出自己不曾做過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