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31日 星期三

戒煙日記20020731

昨天在失控的狀態下勞駕了不少人
貍貓離開時買了一包白長壽給我
現在應該原封不動的放在路兒桌上吧
厭倦這樣的生活討厭那樣的自己
想乾脆連酒都戒掉算了

睡醒後發信給貍貓,路兒和徐
算是道歉
其實我的歉意只有對貍貓和路兒
沒有向徐道歉的理由
我覺得我必須去恨他
如果再這樣愛他下去我一定會瘋掉
俊桑說我不該再把分手的責任往自己身上扛
"根本是徐的錯,他只想到他自己",俊桑打了這行字給我
從今天開始,我不想再責怪自己
該做的都做了

想起老爺
常覺得他囉唆吝嗇小氣
雖然我對他的感情不及我對徐的萬分之一
他也不像莊普疼惠安那般對我
可是最起碼他一直給我最基本的溫暖
一直在保護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