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無力

DSC00067.JPG

才一晚好覺,又因人為因素而至天快亮才入睡,早上的Conférence自然爬不起來,事實上,一早就被吵醒,但我賭氣著不想離開棉被。

教室壞掉的遮光窗簾重新裝修好後,Conférence時,分心看著陽光發呆的樂趣也被剝奪了,可惜唯一留下的照片畫質太差,是三週前隨手用手機拍的。用以記錄生活很好,但拿來當作品就變得很勉強,否則這是最近拍的光線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張。

我想盡量不要去為了生活小事費心神,於是出門,等著班次不多、往郊區的公車,拍陽光拍雲。

委婉表達希望不要擱置待洗碗盤過久而被擺臭臉後,其他的也不用多說了我想。想法表達出來卻未如所願,那樣的感覺對我而言,比不講還糟。

所以我需要思考的法文作業,得到安靜的大半夜才能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